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

马太与肥皂

看之前要看的

  大家好,我是马太。你们可能会问三个问题:
  一、你怎么在监狱里?
  这个问题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秘密,我不能告诉你们,我可以告诉你们有个叫保罗的人在外面活动着,他是个注定要成为伟大的人,伟大的人总是需要一个绝对的反面,那我就是他的反面。
  二、你左手臂上的图案是怎么回事?
  你们可能会联想到我现在身处的这个监狱是不是很罪恶,关押着许多践踏人格与自由的人,我告诉你们不是,他们只是一些老人,他们深爱着狱警,他们喜欢玩弄人形。而关于我手臂上图案的事,我能告诉你们的是,这是赤青,虽然只是纹了一个黑色圆圈,但你们不觉得很酷吗?我把它称为“天使”。
  三、你有什么喜好?
  我的喜好是什么你们肯定不想听,我也没必要完全认真的告诉你们,不过我还是有个小癖好,那就是在马桶边玩弄人形。
  我是马太,谢谢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帮叔叔踩踩